周六party

曾用名烟花三月
  1.  737

     

    魔镜魔镜,谁是魔道最靓的崽? 叁

    接上一篇,这章忘羡绝美爱情曝光


    我终于沙雕起来…了?

    (各位看官可不可以去阿烟新坑鹧鸪 去看看?)



   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    下一个到谁了?

    在看一眼江澄身边,嗯,是魏无羡。

    好吧,那就让我们有请无耻之徒可爱之流夷陵老祖魏婴魏无羡闪亮登场!



    “嗯……那让我想想哈。嗯……江澄什么时候和他道侣初见?”不愧是魏无羡,开口惊人。


    没啥,云梦双杰感情好,这很正常。

    正常个鬼啊!

    本想着威风凌凌邪魅狂狷的夷陵老祖开口应该是“我什么时候称霸百家”“怎么样避免死亡”诸如此类的问题,但这,这是什么鬼问题?“江小宗主什么时候与道侣初见”?这都是什么!你夷陵老祖魏无羡的赫赫威名呢!邪魅狂狷呢!你你你…


    仙门百家心中惊起了万尺狂浪。

    要问为什么江厌离问江澄姻缘他们反应不大,而魏无羡问却反应这么大,都无语了?

    原因有二。

    一为夷陵老祖不该问些有关鬼道,有关邪教的问题吗,结果一问就是姻缘,这心理冲击太大了。

    二为魏无羡身为男儿,这一天天的操心的却是姻缘,难道夷陵老祖鬼道创始人要改行做月老吗?


    你们至于吗,反应这么大。魏无羡心中不解。

    江澄一脸震惊,他怎么没想到自己发小这么操心自己婚事。

    蓝湛一脸落寞(蓝曦臣视角),难怪魏婴一直拒绝自己,原来是因为他心悦江澄啊。(江澄:我不是我没有,别胡说!)


    “啊,这个问题啊我可能回答不了,因为刚才那个回答,所以导致江小哥哥和小姐姐见面时间可能会提前,所以无法预知。”

    “哦。”魏无羡声音有些落寞?(蓝湛视角)


    “那换……”魏无羡还没说完,就被魔镜的声音打断了。

    “既然小哥哥问完了,那我就附加几个回答。”

    “附加回答一:小哥哥的命定之人是谁?”


    蓝湛心头一紧,会是谁呢?

    魏无羡的命定之人?

    是谁?

    等知道了魏无羡的命定之人后控制住她,是不是就说明可以控制魏无羡了?金光善又在策划什么阴谋(阿烟:现收起你的想法,等你知道是谁后再考虑吧)


    “……答案就是蓝湛蓝忘机!”


    !!!

    什么!

    蓝湛蓝忘机?

    姑苏蓝氏二公子?

    那个霁月清风景行含光的翩翩公子蓝忘机?

    怎么可能!

    那魏无羡蓝忘机可都是男人啊!

    难不成他们,他们是断袖?!


    当事人魏无羡也惊得说不出话来了,在他的想象里他和他的道侣骑着马驰骋在蓝天下的大草原,御剑飞行在莲花坞的湖泊上,泛舟在云梦的大泽中,夜猎在遍布萤火虫的森林中(从某种角度来说,确实如此),可他怎么想都没想到他的道侣会是一个男人。

    蓝忘机心中狂喜:他的道侣果然是魏婴!


    “这,这,这……”江澄一脸遭雷劈的表情,他可没想到自己的发小会是一个断袖,那刚才,刚才魏无羡关心自己的婚事……


    蓝启仁,蓝启仁晕过去了。


    金光善捏紧了拳头,绑架蓝忘机?凭他那武力值只怕不把他的金陵台打塌了。


    “现在请大家看一段视频。”

    声罢,魔镜上浮现出一段视频


    【……蓝家人都是卯时作亥时息,及其规律,魏无羡则是巳时作丑时息,也很规律,整整他家晚了一个时辰。他趴了半夜,腰略酸,道:“我起不来。”

    …………  魏无羡:“我怎么了。我被你们家含光君睡了!”】


    这,给我们看这个真的好吗?


    魏无羡不仅是断袖,而且还是下面那个?!

    “哈哈哈魏无羡你也有今天哈哈哈”江澄看似迅速平复了心情,实则是极大的震惊导致精神出问题?(狗头保命)


    “我,我做下面的也是你师兄!对不对蓝二哥哥?”魏无羡反驳道。

    蓝忘机:狂喜ing


    “……滚。”



    蓝启仁刚醒过来看见了这个又晕过去了。


     

    魔道祖师魏无羡忘羡伪历史问答体蓝忘机魏婴观影体魔道

    评论(20)
    热度(737)
    1. 共38人收藏了此文字
  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